發表於 生活日記美食分享

台中昌平路好吃滷味「蜂蜜慢食」

IMG_1304

這一家在昌平路上的滷味是有店面的哦

老公特地帶我來吃,因為他的湯底有藥膳還有豆漿口味可以選擇

其實本來我是沒有很想吃,不過沒想到他的味道我竟然可以一口接一口

還是因為要邁入中期所以已經不孕吐了?

不過我真的吃得好滿足,選了青菜、豆腐、地瓜、肉片

全部都吃光光,連湯都喝得很乾淨

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!

我點這樣一碗有肉好像100多

時蔬菜NT35元、菇類NT30元、肉品NT40、飯跟麵NT20元、其他配菜NT20元。

不過我沒有點飯跟麵哦~

奉勸各位孕媽咪,晚上澱粉不要吃太多,很容易胖在媽媽身上

尤其是麵包,真的是要忌口~

 

發表留言